close

朴基雄 (박기웅)圖片來源:Kpopn

2005年就出道的朴基雄 (박기웅),我一直都知道有他的存在。

不過,他出演的諸多電視劇、電影,像是《推奴》、《新娘面具》、《浪漫滿屋 2》...等,很湊巧的,我都沒有看過。

終於在今年7月,因為《偉大的隱藏者》,我看了人生中、第一部朴基雄參與演出的作品 (灑花)。

♦ --------- 以下有劇透,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往下看 ---------- ♦

朴基雄,偉大的隱藏者圖片來源:Kpopn

老實說,我剛開始真的只是為了金秀賢而去看這部電影... (朴基雄、小玹雨真是抱歉了)。

由於這篇是在講朴基雄,所以金秀賢、小玹雨有多麼美好,我就不贅述了,有機會再來寫《偉大的隱藏者》觀後感。

朴基雄在劇中飾演北韓間諜、黑龍組第三任組長 ─ 李海浪。為了任務來到南韓,並化身 Rocker,以成為搖滾歌手為目標。

而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橋段之一,是參加徵選。這小子竟然彈了個「Do Re Mi Fa So La Si Do」之後,俏皮地比著 Rocker 手勢就結束。萌樣完全正中我心啊!

用腳趾頭想也知道,當然沒入選。而他的「就算練到手指破皮、流血,我也一定也要讓南朝鮮的崽子們知道,什麼才是真正的搖滾」爆笑宣言,真的太可愛了。

朴基雄,偉大的隱藏者 (Rocker)圖片來源:電影截圖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著特別快,就在總部下達最後命令後,朴基雄、金秀賢、小玹雨被逼到絕境。

本天真以為三人可以結束這一切,在南韓的月亮村幸福、快樂的過一輩子...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空想。

李海浪這個小白痴,沒事耍什麼帥。默默說了一句「英雄當然由我來當」就抱著炸彈從高樓跳下去,讓人既心疼又感動阿...ㅎㅎ

朴基雄,最終兵器圖片來源:Nate

本以為除了《偉大的隱藏者》,我應該不會再有機會看到朴基雄所出演的作品。

沒想到,某個週末,我突然想起,一直想看文彩元的《最終兵器:弓 (另譯:弓箭之戰)》,於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終於開始看了。結果意外發現柳承龍、朴基雄也有演出,而且是反派!

朴基雄這次在劇中飾演後金王子,帶領清兵直搗南朝鮮,並抓了不少俘虜,其中包含子仁 (文彩元 飾)。

而他也從俘虜中選出長相貌美的女性做為暖床工作 (應該是吧...) 沒想到子仁不僅強悍又不屈服,剛好親哥哥南伊 (朴海日 飾) 殺到了清營要搶救妹妹。

這後金王子自然也被作為人質,被南伊潑油就算了,脖子還被銳利的刀架住...唉

南伊最後為了能夠順利逃脫,起火燒了後金王子,這王子也變成了一具焦屍。虧你前面還在跩說身上的虎皮披肩可以擋火!現在看來格外諷刺...

朴基雄 (박기웅)圖片來源:Nate

廢話了這麼多,我只是想說...朴基雄阿!為什麼在你演的這麼多部電影裡,偏偏我都選到你被炸、燒得焦黑的片呢?就此之後,你在我心中的連接詞就決定是「焦黑的人」了!

不過,你最近替 K Wave 拍的畫報真的好可愛~~~ (迷妹模式)。但還是阻止不了我將你把「焦黑的人」連接在一起...ㅋㅋㅋ

朴基雄 (박기웅)圖片來源:Kpopn

最後,在送上 Younha "우리가 헤어진 진짜 이유 (我們分手的真正理由)" 的 MV,不僅歌好聽,男主角朴基雄也帥氣!(是我目前看過最帥氣的一次,呵呵)

影片來源:LOENENT@YouTube

[♥] 轉載文章,請務必著名轉自 http://hellochi0304.pixnet.net/blog 及以上來源,謝謝大家 [♥]

arrow
arrow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